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261

     5月10日,由水利学院土木092班张杰、肖杨、李瑞和袁亮四名学生组成的新疆农业大学代表队,在建筑结构教研室的冯勇和刘健两位教师带领下,参加了在重庆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通过两天紧张的激烈比赛,获得参赛高等院校团队建模大赛全能三等奖、三维算量与清单计价专项三等奖、节能设计与日照分析专项三等奖、结构设计专项三等奖、建设工程VR仿真专项三等奖、参赛院校组织一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经过半年多的培训、学习、操作及网上提交设计作品,在网络晋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协办。参加本次决赛的1100多名师生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全国147所高校的212支代表队。比赛分为建筑设计、节能设计及日照分析、设备设计与暖通负荷、结构设计与结构分析、安装算量与清单计价、项目管理与投标工具箱、三维算量与清单计价和建设工程VR仿真系统八个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