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品种水泥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262

1218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就在新疆某重点工程中双方联合开发新品种水泥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水利学院院长唐新军、孙兆雄教授、葛毅雄教授及建筑材料教研室相关老师和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包文忠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赵文新、副主任刘德平、研发中心主任费文彬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新军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仪器设备情况,对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建筑材料教研室主任李双喜副教授就工程项目背景及水泥混凝土在本工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将前期查阅的与拟研发的新品种水泥类似的相关文献进行了汇报。葛毅雄教授讲解了研发新品种水泥的意义,并简述了与新品种水泥类似的水泥在其他工程上的应用,表示该新品种水泥研制有工作基础,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葛毅雄教授提出了新品种水泥的具体技术指标,以便参考。包文忠总工程师对水利学院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全力以赴配合研发和产品检验等后续工作。会议最后,唐新军院长对包文忠总工程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有更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