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161

910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学术厅召开了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学院的教职工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共计54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殿彪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殿彪同志代表学校向大会致贺词。随后,大会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讨论有关学院的建设和管理事项。

集体会议后,全体代表分为2个代表团围绕3个报告,如何为新疆的发展做出贡献,争做新疆特色四好老师,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献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分组讨论后,各代表团团长整理讨论内容并向大会作了汇报。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