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达成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197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达成产学研合作

1月12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举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新军、副院长朱成立、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贾尔恒·阿哈提院长、阴俊齐副院长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贾尔恒·阿哈提院长介绍了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得基本情况。他表示,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将为基地实践研究生提供优越的科研和学习环境,希望今后双方加强科研项目合作及学术交流。

唐新军院长对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通过与贵院的“产学研合作”,将为学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提供有利平台,对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非常有利。希望今后通过联合申报课题等方式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签约为学院与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在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长期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