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评优评先活动”颁奖活动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96

    5月17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2016年度“基层党支部评优评先活动”颁奖活动,通过展现优秀基层党支部、党员的风采,进一步营造争当优秀,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良好氛围。



  颁奖仪式上,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度教工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品,获奖代表马亮、何英、李灵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各位老师的支持,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鼓励,并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各支部继续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共同推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