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活动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84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5月3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习了通俗理论读物《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



  “翻开《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会感到它的书目和标题吸人眼球;细看,会发现语言简洁有力、文风朴实细腻。”

  “该书没有用艰深的语言,而是让人感到读得易、学得懂。”

  “该书善于运用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里能给读者启发的故事细节来说明问题,使理论不再显得高深,一下子拉近了与读者的距离。”

  参会人员一边学习着《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边表达着自己对这本读物的好评。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表示,这本书围绕梳理出的11个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从不同层次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有助于推进从严治党要求深入人心,进一步凝聚力量,以学促做,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