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教授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49

   6月19日上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水研究中心主任、生态与环境科学系主任Justin Brookes教授,研究与创新处国际研究室主任Sandy McConachy女士一行2人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英杰首先介绍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情况,王维红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新疆地区,特别是乌鲁木齐市水处理领域的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Justin Brookes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水环境、水处理领域的研究进展,Sandy McConachy女士对阿德莱德大学的创新技术进行了介绍。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域的骨干教师和阿德莱德大学的两位专家一起就新疆的水资源、水环境以及水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就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