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 BIM 入课及软件技能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08

2018413日—15日《第二届 BIM 入课及软件技能培训班》在广州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建筑类院校的专业教师,围绕 BIM 技术在设计、招投标、施工阶段的技术软件学习与教学,共同进行体验、交流与探。

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刘健和朱海燕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BIM 在设计阶段应用、BIM 在招投标阶段应用(施工组织)和BIM 在施工阶段应用三部分内容。

目前BIM 技术在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得到了快速发展, 经历了从概念到快速发展乃至广泛应用的过程,开放与共享是信息技术的基因,BIM 就是实现工程信息共享的工具,BIM 已成为推动建筑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我校对于企业 BIM 人才技能的了解,使 BIM 技术在我校的已经入教入课的基础上,更高效的发挥教学效果,真正的培养出具备企业需求的 BIM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