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转促”专项活动部署会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86

  为使“学转促”活动不流于形式,教职工作风持续转变,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的要求,通过集思广益,认真策划,形成了学院“学转促”活动实施方案。学院还结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形成了“‘三进两联一交友’促就业”活动方案,以“促就业”为抓手,让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实际的教学育人过程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转促”体现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当中。




  为使学院“学转促”活动实施方案和“‘三进两联一交友’促就业”活动方案能够扎实推进,达到实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6日和3月15日分别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党员两个层面的“学转促”专项活动部署会,针对方案中的细节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部署。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新军在部署会上讲到:“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两项方案,这既是‘学转促’专项活动对每个党员提出的政治要求,也是目前严峻的就业环境对每位教师提出的现实要求。教职工党员要结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经常性地与毕业生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就业意向和就业现状,针对性进行就业引导,通过全学院上下的齐心努力,共同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


  据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促就业”活动方案,将2017届全体毕业生按照毕业设计分组分配至教职工党员,每位党员作为联系人联系5-10名不等的毕业生,为他们提供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教育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