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水利微党团传媒中心成立仪式暨招新大会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292

    10月23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水利微党团传媒中心成立仪式暨招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龙,副书记帕尔哈提,校党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赵晓露、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灵、团委书记唐凯,辅导员以及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崔龙书记宣布新疆农业大学水利微党团传媒中心正式成立并授旗。



  院党总支副书记帕尔哈提为赵晓露颁发聘书,聘请赵晓露为水利微党团微信平台指导教师。赵晓露对水利微党团平台过去一年时间里推送的作品及组织的活动表示肯定,并简要阐述了新疆农业大学微信平台的发展及利用好新媒体手段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

  李灵主任宣布了水利微党团传媒中心机构成员任命,传媒中心主任张淞俞介绍平台基本情况。

  大会对过去一年里平台上组织的“手抄党章100天”“我与水利学院最美合影"等评选活动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新疆农业大学水利微党团传媒中心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经过一年半时间的摸索和学习,平台发展已趋稳定,信息推送服务逐步走向成熟,学院师生将继续努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力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