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731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建筑地产企业集团--“中国建筑”控股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是新疆建工集团下属直营分公司。

总承包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公司负责承担以新疆建工集团名义承接的重点大型项目的施工总承包任务。公司专业范围包括:民用建筑、大型公共设施、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等,施工领域遍及疆内各地。同时,公司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在哈萨克斯坦的TKU公路项目已经投入施工;保障房项目正在运作之中。

三年来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把人才引进和培养做为增强企业实力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公司为来自四方的青年才俊提供了宽厚、包容、和谐的人文环境,营造了互助、好学、奋进的工作氛围。经过一定施工周期的历练,一批不到30岁的佼佼者分别走上了项目班子和项目中层管理岗位。目前公司员工达到217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2人,注册造价师1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注册二级建造师41人。

为了促进企业发展,适应企业规模增长的需求。

一、校园招聘计划如下:

学科

学历

专业

人数

土木工程

本科

土木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工程造价城市与地下空间土建类其他专业

25

水利工程

本科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航道工程

10

测绘科学与技术

本科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

5

交通运输工程

本科

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铁道与桥梁工程遂道与地下工程

20

安全科学与工程

大专以上

安全工程

10

工商管理

本科

企业管理会计学市场管销人力资源管理

2

经济学

本科

税务金融审计学

2

法学

本科

法学经济法国际经济法商法法律

2

文学

本科

汉语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

2

联系人及方式:张英姿  0991-2696995 13379788998

  0991-2696031 18116808686  

邮箱674012177@qq.com1713803457@qq.com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青年路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