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研究生在第九届全国水力学与水信息大会中荣获“优秀青年论文奖”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899

        1110日至12日,由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中国分会、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学专委会和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工水力学专委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全国水力学与水信息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河海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我国水利水电领域科研设计单位、大专院校、咨询管理部门等约45个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工程水力学,水利信息学,环境水力学和生态水力学等4个议题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共有74位代表做了大会交流报告。大会收到投稿论文202篇,经过各专业委员会的专家评审和讨论,大会从202篇论文中评选出6篇论文授予了优秀青年论文奖。由我院李琳教授和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程艳高级工程师共同指导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孟永霞撰写的参会论文《匹里青河夏季CDOM分布特征及来源分析》,荣获了大会优秀青年论文奖。通过参加此次会议研讨,加强了我校相关专业与同行间的交流,加强了对我校水利工程学科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