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360

    为更好地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毕业生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11:00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职业规划”讲座。

    讲座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丽向2020届毕业生通报了2018、2019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根据学院多年和用人单位合作的经验,结合实际案例,就目前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做了分析:毕业生就业目标不明确,常有毕业后不知道该做什么的迷茫,一部分毕业生对就业地域、企业规模、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都有较高要求等问题,导致目前就业率不理想。针对以上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林丽副书记为毕业生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