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迎新晚会暨感恩育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425

2019年12月21日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迎新晚会暨感恩育人表彰大会。

展开记忆的画卷,是无数水利人的青春与热爱,纵使岁月流逝,青春悄然,依然有一份保留在内心的纯净。六十七年风雨兼程,六十七年继往开来,不忘初心,感恩育人。在一代代农大人的传承与接力中,我们始终坚持“屯垦戍边办大学,稳疆兴疆育人才”的办学宗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一批批水利人也在全国各地为水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人事处处长崔龙,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孟利明,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露巍,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宋文杰。基康仪器副总经理张绍飞先生、销售部西北大区经理陈泽南先生,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马贺盈先生,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马英杰,党委副书记林丽、海拉提·艾尼瓦尔,副院长牧振伟、陈英杰以及我院退休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三二一结对师生、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我院全体师生、以及各校级院级学生组织代表们。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马英杰为大会致辞,总结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情况、学院在建筑新材料、高效节水、岩土、水资源规划与评价、水环境治理、泥沙处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学院优秀毕业生在水利工作上的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