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喀什地区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 建设管理局面向新疆农业大学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536

2020年喀什地区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

建设管理局面向新疆农业大学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坚定不移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干部人才素质,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维护社会稳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面向新疆农业大学公开招聘一批专业人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2020年4月4日地委编办以喀党编办〔2020〕11号文批准设立喀什地区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自收自支事业编制30名(此次招聘名额25人),负责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及运行管理,目前该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二、招聘岗位

详见《2020年喀什地区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条件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应届毕业生;

3、应聘人员为少数民族,需国家通用语言水平通过MHK成绩三级甲等及以上,报名时请提供证书;

4、已取得或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和工作能力;

7、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

8、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条件人员: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不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要求的。

五、招聘程序

本次校园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签订招聘意向书、体检、调档及政审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新疆农业大学的学院官网发布招聘公告,公布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时间地点、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6月8日至6 月9日20:00

地点: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指导

(联系人:俞丹丹老师  13109963625)

本次报名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事业单位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并提供所报考岗位要求的各类证件,如: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查询打印),且一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

2020年6月9日22:00前对新疆农业大学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在《报名表》上签章确认,并通知合格人员的面试时间。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安排和其他事项在报名处公布。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资格。

(四)签订聘用意向协议

2020年6月10日,新疆农业大学面试结束后,用人单位与面试通过人员签订《引进人才招聘意向书》。

(五)体检、政审考察

2020年6月11日,按招聘单位要求与签订《引进人才招聘意向书》的学生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按喀什地区人社局规定,6月16日-6月21日组织调档和政审考察,并2020年6月22日之前将档案和政审考察表交与招聘单位。(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

政审通过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招聘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时间:2020年 6月24日- 6月30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按岗位聘用的有关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六、相关待遇

1、工资按照《喀什地区六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执行,在津贴、补贴、福利和调资等方面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喀什地区相关规定统一执行。

2、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享受住房公积金待遇,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在住房分配、年度考核、绩效奖励、考核与考勤管理等其它方面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

七、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以防错过相关考核测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2、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喀什地区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年6月8日

附件1:2020年喀什地区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面向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