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中公教育开展综合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738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解决毕业生在报考公务员以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担忧,8月9日下午,樊晶磊老师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中,樊晶磊老师首先对公务员考试进行了分析,分别对公务员考试的分类、考试形式及内容、招录流程、就业优势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对事业单位、特岗教师、军队文职等方面进行解读。

在答疑解惑环节中,同学们将自己的遇到问题与樊晶磊老师进行了交流,樊晶磊老师一一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做好规划,积极行动。

此次线上就业指导讲座针对各类考试选拔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毕业生容易陷入的种种误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加深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他们的就业目标,此次讲座帮助毕业生获得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快速找到合适的岗位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