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青春——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丁启振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446

丁启振,男,汉族,出生于1998年7月19日,中共党员。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

个人荣誉


2016-2017学年获学生会体育部“优秀干事”

2016-2017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优秀团员”

2016-2017学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

2017-2018学年获五月晨读“最佳勤奋奖”

2017-2018学年获支农优秀先进个人

2017-2018学年获自治区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

2017-2018学年获党校第7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

2018-2019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主持和参与校级创新项目各一项,评定等级分别为良好和优秀

通过英语四级

个人感悟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毕业,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活,有过拼搏,有过汗水,但我一直相信“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这句话,所以我努力让自己的每一步都坚实而有力。

    在大一下学期我便向学院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党组织审核我成为了学院第6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一员,通过学习,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党的理论知识。此后,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我还不断鼓励、帮助身边想申请入党的同学,帮助他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水平,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我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以后生活的方方面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加合格的党员。

在学习生活中,我学习刻苦、态度认真。在校期间成绩优良,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和自治区励志奖学金。并且获得“优秀团员”、“支农优秀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称号。学习的同时,我也不忘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参加一些比赛,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五月晨读最佳勤奋奖等。

在创新方面,在校期间我主持和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各1项,其中主持的项目已结题,另一项正在研究过程中。

在工作中我热情上进,进行了一个学期的义教,让儿童村的孩子感受到新疆农业大学的温暖。大一时我加入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从中收获颇多。与此同时,在平时与人相处时,我友善、礼貌待人,尊敬师长。作为班级劳动委员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班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作为生活委员,管理班级收支,我认真负责,记录仔细。

在我的业余生活中,我也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去年暑假我去了乌鲁木齐水利勘测设计院实习;冬季下雪了以后,也会加入到义务扫雪的队伍中去;每当新生入校的时候,我也会积极服务新生;总之,这些实践,都使我更好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得到锻炼。

    国家奖学金,对我来说不仅能减轻本人学习期间面临的经济压力,同时,更给了我在学业上追逐奋进的动力,坚定报效祖国的决心,服务人民的决定。因此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地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做好各项工作,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