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基于BIM全过程应用装配式建筑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88

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教育处主办、自治区土木建筑学会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建研新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基于BIM全过程应用装配式建筑培训班》2018425日—27日在乌鲁木齐举行。各地、州、市、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主管领导,各工程质量监督、施工图审查机构相关人员,各建筑设计院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房地产、施工、监理企业以及大专院校、科研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刘健、朱海燕、陈国新和阿不都热依木江。库尔班四位教师带领三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解读、标准解读;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解读;装配式建筑全过程应用的BIM平台研发及应用;基于BIM技术的装配式PKPM-PC建筑设计软件及应用实例以及装配式案例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