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水利局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761

20191126日,以王意军副书记为代表的喀什地区水利局领导,以部分县水利局领导和莫莫克建管局领导一行12人,到我院就战略合作和招收毕业生等事宜进行洽谈。我院副院长马英杰、牧振伟,副书记林丽以及教研室主任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水利学院副院长马英杰首先代表学院王意军局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团队情况,以及学院在建筑新材料、高效节水岩土、水资源规划与评价、水环境治理、泥沙处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会与喀什地区水利密切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撑。

王意军副书记介绍了喀什地区经济和水利工作进展情况。喀什地区是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是南疆地区主要河流的流经地,水资源丰富节水潜力巨大。水利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推进新时代喀什水利事业发展。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的达成,将喀什地区水利局的治水实践,推进水利事业发展对水利科技和人才迫切需要与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团队培养、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优势相结合促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喀什地区水利事业的共同进步和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