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合大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成功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577

202061日,新疆昌合大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合大业”) 与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昌合大业米东生产基地举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英杰、陈国新教授、刘健副教授,昌合大业总工程师彭仲毅、技术部部长孟战兵、运营副总经理边静、基地综管部部长高金娟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国新教授就校企合作进行前期调研

陈英杰副院长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团队情况、研发成果

彭总工介绍公司运营情况及战略发展研发方向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参观生产车间

昌合大业”是新疆首家涵盖铝合金模板研发、设计、生产加工、租赁、安装、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铝模服务运营商,生产基地位于乌鲁木齐米东区工业园。“昌合大业”作为铝模租赁专业合作平台,依托全国建筑租赁、施工管理、技术服务型企业,共同为房地产公司和建筑总包单位提供优质的铝模产品与技术服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协议,今后将在装配式建筑、铝模施工工艺、铝模相关图集规程工法、技术专题讲座研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本着双向开放、自愿共享和互惠双赢的原则,开展创新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学院与“昌合大业”的合作响应了国家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在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及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