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511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5月22日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的第一课在线上开讲,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丽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内容主要包括新时代合格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四个方面,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生动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怎么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林丽在党课中强调,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方面,林丽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做到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牢固树立先进性意识;以身作则,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林丽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作为此次党课教育的结束语,希望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