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435

    12月28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露巍,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丽、党委副书记海拉提·艾尼瓦尔,校学生会主席李昊,各校级学生组织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9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露巍致辞,她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王露巍表示,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团学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机会,学院团委应不断完善团学代表大会制度和程序,为参会代表献言献策,为广大学生群体发声畅通渠道、拓展平台。王露巍借大会召开之机向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的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繁荣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能够充分认识和发挥学院特色和专业优势,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望,以青年人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争做农大学生的榜样模范。三是希望各级各类学生干部做好“学生”本分,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员”的态度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不做“学生官”,只做“学生友”。“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希望学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集体。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丽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学生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拼搏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学生致以问候。林丽在讲话中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担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分别站在普通学生和学生干部的角度分析了目前学院团学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典型性问题,获得了在场代表的共鸣。她进一步阐述了自己对学生干部的理解,并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能够摆正自身位置,端正态度,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持续转变作风,赢得师生的好评和肯定。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能够找准工作方向,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层次和水平,围绕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和各类文化艺术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益,为学院团学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