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好兄弟”的学生又出手了——水利学子捐赠千只口罩!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361

   杜亚隆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农水172班的一名普通学生。生活中,他积极乐观,学习上,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类荣誉。在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他本着一颗拳拳抗疫之心,用自己的奖学金为学院捐赠了1000只口罩。

   “我的身边充满榜样的力量,前段时间,当我看到马合木江·艾合买提和陶洪飞老师共同为武汉大学捐赠一万个爱心馕的时候,就心生感动,心想自己也要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

    “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上学期刚刚加入党组织。在入党前,我的两位入党介绍老师在平常和我的交流中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只在申请书上写出自己的决心,更要用行动去落实’。4月2日,党支部书记唐凯老师在给我们学生党员上党课时,向我们介绍了许多先进青年的事迹。学习了这些先进事迹后我想,在家这两个多月的时间中,在这个特殊时期,我并未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多实际的贡献。考虑之后,我决定捐赠1000只口罩给学校,因为我想到学校为开学复课做准备,应该需要大量的防疫物资。在班主任王康老师的联系帮助下,这批口罩到达了学校。虽然数量不多,但代表了我真诚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