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留下美好——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57

岁月如歌,谱出芳华无悔;人生似诗,吟咏似水年华。伴着韬奋钟声,踏着明珠阶梯,蓦然回首,曾经幻想与憧憬的大学生活已悄然消逝。在挥手告别之际,请留一份静谧的回忆给你生活过四年的地方。

在此,我们向全院毕业同学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留下完美的句号。

  • 感恩母校、留下美好,团结一心、共克疫情。疫情尚未结束,每个人都不能放松警惕,离校前请毕业生们继续积极配合落实校园管理规定,举止文明,行为得体,减少人员聚集,不扎堆,不聚会,主动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检测。

  • 自觉地遵守校纪校规,配合学校的教育和管理,不发生或参与喝酒闹事、破损公物等违纪行为。

  • 文明拍照留念,自觉维护校园和学生社区的良好秩序,不在校园或宿舍中聚众喧哗吵闹,不干扰低年级同学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 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组织不参与非法传销、聚众赌博、打架斗殴等违法行为。


   毕业不是“出局”,而是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在离开母校之前,请把微笑留下,带上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愉快地奔向人生的新征程!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衷心祝愿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