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招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920

新疆招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科技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工程施工、售后服务、工程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水处理工程公司。集团公司创建于2003年。主要从事含油污水、工业废水、循环冷却水、废水资源化、城市污水、医院污水、除尘、脱硫脱硝等环境污染治理的处理工艺设计以及性能优越的配套设备的生产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市政等行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地处乌鲁木齐高新区天津南路682号,企业性质为国有科技型公司。公司下设营销部、工程部、制造部、供应部、品质部、技术部、财务部、办公室几大部门。 企业创建以来,经历了光辉的历程。发扬“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新技术、高质量、重合同、守信誉”为经营宗旨,把用户的满意作为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由于产品质量高、售后服务信誉好,企业经营善状况一直处于上升阶段。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和环保工程运营资质。 
本公司承接的工程和销售的产品业绩销售遍布天山南北,在全疆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在巴州、昌吉州、伊犁州、克州、博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哈密地区、吐鲁番地区分别设有营销服务处,负责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服务,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可靠、坚实的基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性质为国有科技型股份制公司。

招聘职位

· 投标专员

· 4.0K-6.0K大专乌鲁木齐市米东区


· 会计

· 4.0K-6.0K大专乌鲁木齐市米东区


· 一级建造师(市政)(请看清楚工作地址)

· 10K-12K大专成都金牛区


· 造价员

· 5.0K-8.0K学历不限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 安全员

· 5.0K-7.0K学历不限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 项目经理

· 7.0K-10K大专乌鲁木齐市


· 资料员

· 4.0K-6.0K学历不限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 一级建造师(市政)

· 9.0K-12K学历不限乌鲁木齐市


· 前期项目专员

· 面议大专乌鲁木齐市新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