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09级的24位校友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校友们在农水092班主任学院副院长洪明的陪同下,在学院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洪明副院长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十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祖国的水利事业贡献农大力量。

与会校友们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毕业后工作及创业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与资源信息,交流了自己对水利行业发展趋势的见解。校友们均表示自己事业的发展与母校的栽培密不可分,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了衷心地感谢,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也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怀着对学院的深情厚谊,返校校友代表全班同学向学院捐赠了一块电子显示屏,以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

洪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

洪明副院长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大家特意在校史馆内自己班级的毕业照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校友们重游了宿舍、食堂、教室、操场等地,共同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难忘的青春岁月,对母校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