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农教授、卢廷浩教授受聘我校外聘教授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199


1211日下午,水利学院举行“外聘奥手”聘任仪式大会,聘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汪志农教授、河海大学卢廷浩教授为我校 外聘主讲教授。王长新副校长代表学校为两位教授颁发外聘教授聘书并讲话,仪式由水利学院院长唐新军主持,人事处闫敏副处长、水利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王长新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汪志农教授和卢廷浩教授受聘我校“外聘教授”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水利学院广大教师能够积极主动地向外聘教授”虚心请教、学习,积极开展学术研讨,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两位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提高水利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水平。

汪志农教授和卢廷浩教授对被选聘为我校“外聘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外聘教授”职责,积极为学校、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并对今后在学院开展工作的构想和思路做了介绍。

汪志农教授简介

汪志农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陕西省水利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是2001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近年来,汪志农教授给本科生主要讲授了《灌溉排水工程学》、《水利工程经济》、《灌溉用水管理》以及《作物需水量》双语课程等,累计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23名;正式发表科研论文53,公开出版专著11本;2004年,他主持的“灌溉排水工程学”获国家级精品课程;2002年,主编的《灌溉排水工程学》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2007年,主持的农田水利教学团队获陕西省优秀教学团队;2006年,参与 的“西北地区农业高效用水原理与技术研究及应用” 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3年,参与的 “渠灌类型区农业高效用水与产业化示范” 项目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卢廷浩教授简介

卢廷浩教授,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教授。江苏省地基基础学会名誉委员,民盟河海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他长期从事土的基本性质、土与结构相互作用和土石坝(堤)工程研究,以及地基基础工程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近年来,卢廷浩教授给本科生主要讲授《土力学》、《地基基础》等课程,累计培养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70余名,正式发表科研论文80余篇。2010年,卢廷浩教授主持“土力学”课程获国家级精品课程、江苏省精品课程; 2005年,主编的《土力学》教材获河海大学优秀教材特等奖;2009年,《岩土数值分析》获江苏省研究生一类优秀课程;《土力学(双语)》课件获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一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2004年获严恺教育奖;2007年,卢廷浩教授获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