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志愿者协会“太阳公益”团队学雷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171

     3月8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太阳公益”团队一行14人为沙区残联举办的“同享美丽人生,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研讨会”做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布置活动现场、为残疾人指路,将部分残疾人送上楼,活动期间,太阳公益团队领队代表大学生志愿者向在场的女士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几位女志愿者则大胆的走到来宾面前为他们演唱歌曲,积极参与互动,由于太阳公益志愿者多次为残联举办的活动做志愿服务,且服务效果很好,畅想艺术团团长张国军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有秩序地将40多位来宾送走并清扫了活动现场。
  该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十多位自治区著名老艺术家,他们即兴创作,之后将作品拍卖,以筹备更多的公益资金。活动中老艺术家们有感于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的志愿服务态度,良好的志愿服务秩序,可贵的志愿服务精神,纷纷为太阳公益团队题词,以资鼓励。
  太阳公益团队领队表示,作为与当年雷锋年纪相仿,风华正茂的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学雷锋,更要做雷锋,学习雷锋精神,要把它变为我们自身的信仰和追求,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