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风雨,爱心传递”——水利学院举行“阳光义教”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153

330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在2416教室举行了“阳光义教”表彰暨换届大会。乌鲁木齐市SOS儿童村负责人马依努尔老师、学院辅导员唐凯老师以及校志协和各个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伴随着志愿者之歌拉开了帷幕。校志协代表上台致辞,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同时,表达了校志愿者协会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重视。接着由马依努尔老师和唐凯老师为2013年优秀义教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依努尔老师在会上对阳光义教成员为儿童村的孩子们的学习带来的帮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一件事情能坚持十多年,一直没有间断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代表儿童村的老师和孩子们真心的感谢农大的这些同学,说到激动之处,她不免眼泛泪光,感谢之情,溢于言表。她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也希望更多的少数民族同学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这样可以更好的帮助儿童村的少数民族孩子。接着,唐凯老师为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阳光义教,并展示了阳光义教十二年来获得的荣誉。大会还播放了阳光义教工作视频,再次展现了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成长的历程。在阳光义教理事会成员竞选环节,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义教的感悟,对义教工作的展望。最后采用投票形式选举出了四名阳光义教理事。

大会结束后,水利志愿者协会会长徐国涛对记者说:“阳光义教能有今天傲人的成绩,是每一届义教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一定要不负众望,精益求精,争取将阳光义教打造成农大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