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参加“圆你图书梦”校园捐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152

411日下午,在自治区团委志愿者协会、新疆青年促进会以及“蜡烛志愿团队”的带领下,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太阳公益”服务队参加了 “点亮小桔灯,同读一本书”的图书捐赠活动。“太阳公益”的队员们走进乌市第四十四小学,与其他志愿团队一起给学生们捐赠了图书、书包、地图等学习用品。

此次捐赠活动是众多志愿者们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所换来的成果,他们分布在乌鲁木齐的各个角落,走家串户的收取图书,把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在一起,把图书和爱心送给四十四小学。看着同学们拿到图书后天真烂漫的笑容,每个志愿者都觉得辛苦的付出是值得的,这也是四十四小学的同学们回馈给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最好的礼物,激励所有人更加坚定而积极的从事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新疆电视台、乌鲁木齐晚报、晨报、924民生广播志愿团队、启航志愿团队、新师大启明星读书社志愿团队、崇正学校、国际大巴扎管理办公室、八十中学高二(3)班、天山职业学院,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100.7792电台等多家单位和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