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志愿者参与助残义卖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142

518日,是第24个全国助残日。当天,新疆自治区肢残人协会联手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书画家在新话剧院举办了心手相牵共享阳光义卖慈善晚会,聋哑人、盲人、本土艺术家欢聚一堂,台上台下的残疾人都感受到了无限阳光

晚会在一群小朋友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畅想残疾人艺术团中一位70多岁高龄的盲人艺术家用一篇气势磅礴的诗朗诵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这位盲人老奶奶向观众展示了什么叫身残志坚,虽然身处黑暗,但这无法阻止她那颗向往光明的心。义卖环节中,艺术家们呕心沥血创作的艺术品一一亮相,期间一副弥勒佛画像被拍出了30万的价格,爱心企业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帮助残疾人做出了贡献。最后,晚会在爱心企业的手语舞蹈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太阳公益社团与来自其他大学的志愿者团队承接了此次助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活动中各校志愿者们团结合作完成了任务,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