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论证 合理规划——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117

为保证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顺利进行,518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讨论会。会议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唐新军院长主持,党校办主任康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维维、副处长闫建伟,基建科总工刘庆国、科长王玉香,苏中建设项目经理方友田、技术总工吴建权,学院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大家针对新建实验室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讨论会上,唐新军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围绕新建实验室所开展的具体工作。方友田经理就目前的施工情况及后期的工程建设方案等做了介绍。后勤处负责人就工程质量、工期、施工方式等问题对施工方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本次会议还就实验室的施工进度,实验设备的搬运和设备基础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施工过程、设备安装过程中的关键点及各道工序。会议最后,针对实验室工程管理的复杂性,相关负责人要求土建施工、设备装配等方面协调配合,强调了各方做好沟通工作的重要性。此次讨论会的召开,对促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