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交友 家校携手——我院举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84

1024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处室干部、教工党员、班主任与自己负责联络的学生和家长代表见了面,互相留下了联络方式。

见面会上,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员代表马合木江·艾合买提,班主任代表陶洪飞,学生党员代表卢宇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做出郑重承诺:我们将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切实把学校建成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阵地。

为了纪念彼此成为朋友的这一天,学生们准备了一张“民族团结”小油画附上自己的联络卡片送给了自己的联络人。拿到油画的联络人都觉得这份朴实的礼物寓意很好,贴近“三进两联一交友”的活动主题,自己一定会好好收藏这份礼物。

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签名纪念墙前,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及其他联络人与自己负责的学生签名合影,聊天谈心,小小的学院一楼大厅,充满着浓浓的暖意。

在问及学生们参加这次活动感受时,水管142班学生李京阳说到:“今天我和我的妈妈一起与再娜甫副书记见面,再娜甫副书记和蔼可亲,表示会一直关注我的成长,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可以随时和她分享,我和妈妈都感到很窝心,很温暖,我妈妈觉得我能在新疆农业大学学习生活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