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河海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333

公司简介:公司是一家农田水利、市政供水工程的专业化水利设计单位,具有稳定的市场和良好的客户关系。公司制定现代企业制度,年轻化的公司为年轻人提供奋斗平台,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工作机会和工作待遇。

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学历

水利工程设计

农业水利工程

2

本科

水利工程设计

水利水电工程

1

本科

招聘要求:12017年统招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

          2)本科以上学历,立志于从事本专业工作;

3)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中等及偏上,勤奋好学,具有刻苦专研精神。(投简历时附上学业成绩单)

4)尊重他人,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薪资福利:1)基本工资2500+绩效工资,工作两年能独立承担项目后年薪酬5-8万元/年,工作三年~五年后依据工作能力年薪酬8-12万元/年,工作五年后依据工作能力年薪酬15万元以上,工作年限、工作任务与工资待遇成正比。

2)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保。

3)法定节假日休息。

4)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276

联系人:饶经理,TEL:18609915879  E-MAIL:354484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