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668

新疆吉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单位主要任务是承担吉音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与管理工作。该工程是国务院32号文件中明确提出的重点支持水利项目和新疆重点水利工程之一,位于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境内,是一项以灌溉为主,兼顾发电的山区控制性综合利用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11.94亿元。吉音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属于新疆吉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分属企业,主要负责水力发电和水库运行,电站总装机容量3*8000Kw,年发电量1.058亿,为加快当地农牧民脱贫致富步伐,促进经济快速发展,保障地区社会稳定提供了重要支撑。

根据公司运行管理需要,现面向2017年大专本科院校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优秀毕业生可推荐通过公开招聘录入新疆吉音建管局事业单位。

一、  招聘专业及人数

1、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2人,性别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财务管理或会计学:2人,性别不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    计算机类专业:1人,性别不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    机械、电气类专业:2人,性别不限,全日制大科及以上学历。

二、  待遇

1、月均收入约5000-7000/月。

2、一经录用,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家各类法定假期,单位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保。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2、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4、具备必要的专业技术知识。

四、招聘程序

应聘者递交个人详尽简历,单位收到简历后进行初步筛选,然后通过现场面试,确定被录用人员,最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云杰

联系方式:手机:18935951828

QQ:23455870微信:1893595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