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拓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273

目 录

一、公司简介

二、公司组织机构图

三、公司营业执照

四、自律宣言承诺书

五、公司资格证书

1、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

2、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

3、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证书

4、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

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格证

6、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荣誉证书

六、荣誉证书

1、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证书

2、自治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员证书

七、会员证书

八、完成招投标代理服务业绩

九、代理工作计划

() 招标代理的范围、任务及目标

() 招标代理实施方案的科学性、代理工作周密性、有效时间安排紧凑性

1招标代理科学性及工作流程

2招标代理流程框图                                      

3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标底流程框图

() 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划分

() 质量内部控制措施

1招标文件编制与审核制度

2 工作人员廉洁管理措施

3 质量保证措施及承诺

() 招标代理咨询服务关键控制点及相关建议

1各阶段责任人及阶段划分

2招标代理项目基本操作程序

() 其他服务措施及承诺

十、企业承诺及优惠条件

十一、公司硬件设备

十二、办公场所证明

 

 

 

 

 

 

 

 

 

 

一、公司简介

新疆拓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从事招投标代理、造价咨询和项目管理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的社会中介机构,是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与国家行政部门没有隶属关系和利益关系。公司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格、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资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水电建设市场招标代理从业资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格、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新疆招标代理行业首家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PPP项目咨询服务。现有专职员工56人,其中拥有工程造价、PPP项目咨询服务、工民建、招标、机械设备、机电、自动化工程、企业管理等方面的高、中级专业人员33名,并建立了专业技术门类齐全的招标评标专家库。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先进的办公设施及带监控系统的开标厅,设立了招标业务和办公自动化的局域网。并且公司旗下还设有多个分公司,形成集团化综合经营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市场,业务涵盖了工程建设、市政、水利、交通公路工程、机械设备机电工程、园林绿化、医疗机械设备、教育文化、科技、农业、环保、信息技术等各个领域。公司还先后入围了巴州、阿克苏地区、伊犁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乌鲁木齐市等地州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第一批咨询服务机构,参与项目类型涉及水利、城市交通、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城市供水、生态湿地等各类型多专业领域,尤其对于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城市供水项目有丰富的经验和丰富的资源,对于新疆各地区PPP项目的落地尽我们最大的能力。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本公司的服务理念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高质、高效、诚信地完成客户之所托。

    我们真诚地愿与各行各业合作,认真负责的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公司联系电话:

董事部:0991-2338816         招标部:0991-2336259

市场部:0991-2336665         PPP项目咨询中心:0991-220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