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利达工程监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81

一、博州利达工程监理公司成立于19931月,隶属于博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也是博州地区唯一一家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资质的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博州地区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工作。公司下设四个职能部门:一个综合管理部、三个水利工程监理部。目前公司有注册总监理工程师6人、注册监理工程师25人、注册造价工程师3人、监理员18人。2003年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二、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西部大开发及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方针,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水利工程监理规范,以提供优质服务为抓手,积极开拓市场。与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具有综合甲级资质的湖北省腾升工程管理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要承担的监理工程项目有节水灌溉工程、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农田水利建设工程、环境治理与生态保护工程、水库清淤工程、水库移民工程、城市防洪工程等项目。公司业绩逐年提升,产值效益翻倍增长。
 
三、新入职员工待遇
 1
、新入职员工上班时间从报到之日起计,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内实行基夲工资+野外补助,即,2500+60/天。家不在本市范围内的,给予一次性2000元安家费的补助,未成家员工可提供集体宿舍,正常享受公司各项福利。
 2
、新入职员工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工资待迁执行我公司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即固定基础工资(岗位+薪级+高定)+绩效工资(根据完成工作量计提)+固定精神文明、社会治安等奖励工资。
 3
、年终考核表现优秀的,公司将作为骨干,重点培养,安排相应职位,重酬任用,并送往湖北省腾升工程管理公司学习进修。
 4
、正式聘用后,所有待遇按国家有关法律、和公司规章制度执行,与公司原有职工享有同等待遇。
 
四、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四名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
 
要求:
 1
、身体健康,全日制国民教育应届本科毕业,在校成绩良好;
 2
、独立能力较强,有较高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自学能力、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
 3
、对本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喜欢钻研,爱学习,积极要求上进;
 4
、对本专业的应用软件及基础办公软件(如:CAD WordExcel等)有较熟练的掌握及应用,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处理能力,熟练操作工程测量方面的有关仪器。
 5
、招聘程序:
1)提交个人简历、并附加盖学校教务处印章的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2)现场面试(相关专业知识的测评)
    
我公司真诚欢迎有志从事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工作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并为大家创造和谐上进的工作、生活环境,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韩伟   电话:0909-2261366  手机:13565512999
         
朱晓   电话:0909-2314666  手机:1899776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