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26

 3月14日上午,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兵团院”)专职副总工赵忠贤、周金玲,工程勘察院副院长栾志刚等一行8人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洽谈关于工程地质方面的合作事宜。




  在座谈会上,赵忠贤副总工一行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新军,水资源与环境教研室周金龙教授、吴彬教授等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基于双方多年来已有的合作基础与互信,发挥各自在工程实践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通过科研项目合作和定期开展交流研讨等方式,共享信息资源,凝练研究课题,联合开展研究。本次洽谈在沥青混凝土心墙坝天然建筑材料勘察评价;碱活性骨料评价使用;西域砾岩工程特性评价;农业地质和环境水文地质评价;公路路基盐渍土和冻土勘察试验评价与地基处理;兵团院测试中心与水利学院岩土试验室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兵团院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合作交流平台的建设,将使兵团院更好地解决勘察设计项目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提升勘察设计产品科技含量;同时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实习、青年教师工程实践、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基地。

[ 责任编辑:赵晓露 审核:刘春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