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华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89

中科华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中科华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是一家植根于信息化建设15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水利信息化、能源互联网、离网式无线监控、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家居等解决方案和产品开发、实施、运维服务,产品和服务重点面向水利、公安、金融、能源、交通等领域。公司拥有安防一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专项设计乙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被自治区确定为自治区重点培育企业、“两化”融合重点支撑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新疆物联网产业联盟委员单位、创新型企业、安防协会理事长单位等。拥有19项自主知识产权和1项优秀高新技术产品奖,6个软件著作权,10个软件产品登记证,6项实用新型专利。

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致力于企业的创新与发展,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业创新,逐渐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在新疆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公司目前在全国多个地区建有联络处,公司曾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先后承担及参与多个国家和地方标志性重大项目的实施。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水利信息化建设项目经理

3

水利类相关专业

水利信息化建设售前方案设计

3

水利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1、乌市(会有疆内出差)

应届生工资3000-4000元,另享受交通、通讯补助,节日费,带薪休假,团队活动,缴纳社会保险。并提供免费的内外部培训,良好的内部晋职晋薪空间。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991-6660557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喀纳斯湖北路455号软件园创智大厦A座三层

邮箱:zkhuaxun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