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六一二四三部队招聘信息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308

中国人民解放军六一二四三部队招聘信息

职位类型:

测绘内业制图技师(注:此职位无军籍,为合同制工作人员)

基本要求:

1.应(往)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女性(因本单位无民族食堂,暂时不招收民族学生)、年龄 25周岁以下;

2.政审合格、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

  1. 专业要求:测绘、测量、地信、计算机制图、建筑制图等相关专业。

  2. 工作地址:乌鲁木齐市仓房沟东路

  3. 薪资水平:面议(实习工资和上岗 薪资不低于乌鲁木齐市同行业水平)

6.福利待遇:岗前培训(实习)、五险一金、双休、加班补助、免费宿舍、伙食补助(有内部餐厅)、增资机制

7.我部优势:工作稳定、环境优越、安全可靠、重视人才培养、待遇有保障(通过劳务派遣方式,部队严格监管,绝不会让个人利益受到损失)

8.招生规模:50人左右

注:该部队信息已核实,请兄弟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时间是2018年3月16日北京时间11:00。地点:农科楼一楼左手边草环学院学术报告厅,该部队准备和相关学院长期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