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174

企 业 简 介

企业名称: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毕强

企业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府前中路金盛大厦

邮 编:831400

联 系 人: 刘武星

联系电话:0991-6773363

传 真:0991-6773330

企 业 宗 旨

企业简介

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隶属于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原米泉市第三建筑公司的基础上由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整体并购组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安装业,房屋租赁、设备租赁、机械租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城市园林绿化贰级资质。

公司位于首府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府前中路,交通便利,距离机场和火车南站22公里,交通、通讯条件优越,特别是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米泉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作为施工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利益并重的理念,以安全生产、质量第一、文明施工、优质服务为企业的宗旨,形成了自身的优势与特点,积累了一套先进的施工技术和宝贵经验,尤其是近几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新材料的更新换代,公司把握时机广泛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为提高工程质量、缩短工期、提高劳动生产率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公司自建立以来,始终把工程质量和企业的信誉作为企业的生命,努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分别荣获“昌吉州优秀建筑企业”、“昌吉州党建经济双强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昌吉州乡镇系统明星企业和最佳经济效益企业”,1995公司被自治区建行评为资金信用AA级企业,1997年通过了国家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验收。档案管理达到自治区二级档案管理标准;1998年竣工交验的米泉一中商住楼获昌吉州第一届”博峰杯”奖,2000年竣工的米泉一中食堂(框架结构面积5390.59平方米)工程获自治区优质工程“天山杯”奖,2008年承建的新疆东方金盛联合办公楼项目获得了“自治区级文明工地”称号,2012年承建的米东区人民医院综合楼项目获得了“自治区级文明工地”称号,2013年承建的乌鲁木齐市101多功能厅工程获得了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安全生产文明工地”称号,2016年承建的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东方名苑1#-5#楼、乌鲁木齐市第79中学工程分别获得了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安全生产文明工地称号”。

公司现有资产4844万元,施工机构装备3050万元,主要施工机械设备齐全,其中QTZ80塔吊6台,JZC-350型搅拌机42台,450型砼拌和机4台,东风牌10吨汽车自卸吊5台,美国产卡特320挖掘机8台,柳工50装载机8台,载重汽车22辆,24吨震动碾4台,钢管架1500吨,动力装备5.24瓦/人。

公司实行三级管理模式,即总公司-分公司-项目部,公司设立六部一室:经营计划部、施工技术部、质量安全部、材料设备部、财务部、人事部、综合办公室。公司下属十二个建筑分公司,两个专业工程处,拥有20个项目部。公司现有员工551人,各类专业技术经济管理人18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中级职称工民建工程师112人,主力工程师24人、技术员12人,高级经济师3人,经济师4人,主力经济师4人,经济员2人,会计师72人,主力会计师15人。持证上岗人员:拥有一级建造师35人,二级建造师50人,施工员74人,质量检查员63人,安全员80人,预算员20人,材料员55人,各专业持证上岗率达到100%。实现建筑公司办公自动化,物资管理信息化。

经过20年的发展,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建筑施工中,积累了独特的优势,拥有一大批各种专业和层次的技术、管理的高素质人才,加上科学的技术网络管理手段,辅助于雄厚的技术装备和检测方法,在“质量是企业生命、信誉是企业根本”的经营理念指导下,企业员工的质量意识。创优意识和产品优良率逐年提高,截止目前为止,合格率达到100%,工程优良率达到60%以上。今后公司将继续以高标准和高质量严格要求,实行工程质量项目经理责任制和终身制,为创建一流的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0日

建安公司2018年人才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公路、水利、市政、房建专业)

1、施工员30名:要求持有施工员证。

2、资料员20名:要求持有资料员证。

3、质检员10名:要求持有质检员证。

4、工程技术部技术员10名:工民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二级建造师证,初级以上职称;熟练掌握AutoCAD、office办公软件,应届毕业生均可。

5、招聘行政管理人员、人事专员四名,要求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以上招聘人员持有二级建造师证及初级职称证的优先录取。

联系人:梁先凤

联系方式:0991-6773363

邮箱号:16500300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