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宏图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680

新疆宏图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新疆宏图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6月,注册资金伍佰万元,注册地址阿克苏市东大街10号(原地区科技局3楼),办公面积330平方米。现有水利工程设计丙级、土地规划设计丙级工程测绘丁级三个设计资质。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员工30余人,其中高工5人,工程师8人,助工10余人,且配备了齐全的生产设备、办公设备和生产车辆,年生产能力可达800-1000万元。是一支技术精湛、专业齐全,素质优良、实践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

几年来,本着“优化、创新、先进、科学、务实”的设计理念,“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在南疆四地州共完成农田水利、国土整治、防洪减灾、高效节水、安全饮水、脱贫攻坚、访惠聚等各类项目50余项,共完成产值达2000余万元,无质量事故发生,受到各管理业主的一致好评,为南疆建设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扩大业务范围、提高技术能力,2018年公司又与乙级勘测设计资质齐全的博州院联合成立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阿克苏分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经营管理模式。已完全具备了承接各类中小水利工程设计所需的资质条件、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从而将竭诚为业主提供更加规范、快捷、精准、周到的设计服务

资质证书

  

  

公司办公环境

  

  


二、公司待遇

本次拟招聘专业:水工专业、农水专业。计划招聘2人,本科,男工作岗位水利工程设计。新招聘的大学毕业生工资待遇如下:

1、新入职大学毕业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标准2500元500元房租补贴。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初期保底工资为4000元/月,按公司经营管理办法核算后的效益工资上不封顶。

3、公司为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五险按照国家人社局颁布的标准缴纳。

联系人电话:傅工0997-2220639   1399919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