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依尔副校长带队调研新疆水利水电设计院试验检测研究中心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57

201911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依尔人事处处长崔龙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英杰一行8赴新疆水利水电设计院试验检测研究中心(以下称“试验研究中心”)考察调研

塔依尔副校长一行在试验研究中心关新成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现场介绍,然后又与试验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关新成主任就试验研究中心的企业定位、发展理念、主要业务和课题研究开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研究课题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结合各自优势,进一步提高合作的层次与空间,拓展合作的模式与内容,深化校企合作,座谈达成了多项共识。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测量教研室、水文水资源及环境教研室、岩土工程教研室、建筑材料教研室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