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爱党爱国爱疆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让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奋进,争取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化教育效果。11月21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米尔夏提·买买提热夏提老师带领土木171班与农水171班的83名同学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丰富活动内容,土木172班与农水171班组织全员参观了新疆图书馆和《七个人的70年——新疆相册》摄影展。

土木171班艾科热木同学在参观中表示到:“在展览中我看到了最早的铁路、公路、农业合作社、朴素的街景、第一口油井、知青的“青葱”岁月,我们应该感恩当下的生活”。

同学们在一张张见证着沧桑巨变的摄影作品前驻足,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赞叹,向新疆各族儿女艰苦创业的历程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