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公文培训

发布者:牧振伟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公文培训

为提高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公文写作水平,1017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生组织公文培训活动,大一年级团支书、班长,学生会各部门新成员等参加了培训。

学生会综合部成员陈云飞对规范公文格式和基本办公软件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促使各班的班团干部,以及学生会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文基本格式和规范,有利于提高学生组织处理公文的质量和效率。陈云飞还对Word工作簿的基本操作,包括文档的优化、快捷键等增加工作效率的功能,进行详细讲解。

综合部成员张宗江对Excel表格的运用,包括对表格的美化、编辑、基本设置、常用公式的应用等进行了耐心示范,并带领参会人员共同操作,提高了活动的参与性和实效性。


公文培训活动虽然结束了,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能够主动学习,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在更好地学习工作的同时,为将来就业做储备、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