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基础团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者:牧振伟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2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基础团务知识专题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各班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团务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学习能力、合作能力,为各班团干部创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素质和能力的机会和平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唐凯老师于1027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针对院团委、各班级团干部开展了基础团务知识专题培训。

唐凯老师围绕“3214基础团务展开讲解,强调了发展团员工作中需要严格落实的 “十步法” 基本程序和发展团员“九个严禁”纪律,并对规范的团员档案内容逐一进行了说明。

针对学社衔接问题,唐凯老师总结了历年来在工作中遇到的常见情况,提前对在校团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并要求团支书书记提前给团员们做好培训,以保证毕业时能够顺利、及时地完成此项工作。

培训最后,唐凯老师回答了参会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