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第三轮培训

发布者:牧振伟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1

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我院认真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培训工作的通知》(新农大评办发〔2024〕7号),制定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及学生的培训方案,并落实到人,严抓落实。

教职工方面:学院于3 月 20 日,3月27日,利用两次周三集中学习的机会由副院长洪明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知识手册》(教工综合版)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访谈座谈参考问题》(教师),并将重要知识点单独列出来,重点解读。3月27日的培训,重点对需要抽查的教学资料,如试卷、论文、实验报告、毕业设计等资料的收集整改要求,做了重点说明。同时对评估期间的课堂管理做了要求。

学生方面:由学工办牵头组织53个班班主任老师,利用3月24日周末班会时间,负责组织学生,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知识手册》(学生综合版)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访谈座谈参考问题》(学生),并要求收集相关培训照片。第五周周日(3月31日)班会,将继续组织开展第三轮第二次培训。

通过培训,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的评估工作知识,起到了汇聚人心,凝聚力量的培训效果